版权与存储

    版权与存储政策


  • 1.      开放获取:本刊是开放获取期刊,所有文章一经正式发表立即并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相关信息请参照本网站“开放获取政策”页面。

    2.      版权归属:作者同意将本文著作权免费转让给《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对本文的部分或全部内容拥有版权,包括但不限于:汇编权,发行权,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作者保留作品的人身权利,并且他们享有根据CC-BY-NC-ND 4.0的许可条件使用作品的权利。编辑部和上海交通大学有权许可国内外文献检索系统和网络、数据库系统检索和收录;有权通过各种介质、媒体以及其他语言文字出版和使用本文的权利。所有作者须亲笔签署《版权协议及作者贡献表》,投稿时一并提交。

    3.      检索与下载:本刊所有论文电子版一经出版,除在本刊官网提供下载外,还在“期刊介绍”中提到的数据库中提供检索,并在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超星图书馆等第三方平台存储并提供全文下载。

    4.      过刊存档:本刊2009年后所有期刊文章都进行了数字化存档,期刊网站上均可搜索下载。为了保证数据安全,所有信息也在编辑部进行了备份。2009年前,每期刊物的纸质版均在编辑部留有存档。一旦出现停刊的情况,读者可以从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维普网、超星图书馆等平台获取过刊文章。

    5.      数据共享:本刊鼓励作者在适当的情况下进行研究数据的发布和共享。数据共享有利于科学实验的重复验证和研究数据的再利用。可以共享的数据一般包括原始数据、观察记录、实验结果等。本期刊还鼓励作者共享研究相关的软件、代码、模型、算法、协议、方法和其他有用的资料。作者可以将上述材料上传至可获取的第三方存储平台,将链接以附件方式置于文末。

  •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 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