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入围“中国最美期刊”评选 请赐宝贵一票!
  • 由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最美期刊”全国遴选活动开始了。《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初评入围,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请每日赐宝贵一票!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创刊于1958年,在60年的办刊历史中,学报助力和见证了一代代白衣天使的成长。学报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SCD(C库)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是国内知名的医学类综合性学术期刊。中科院院士陈国强担任现任主编。编委会由17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近140位中国医学主干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组成。学报目前的拒稿率近80%,刊发的国自然基金资助论文数量超过50%。学报获奖众多,近年获评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17)、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2016)、2016中国最美期刊等重要奖项。
    投票时间:8月13日~8月23日
    投票网址: (微信二维码)

  • 发布日期: 2018-08-14  浏览: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