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荣获2019年上海市期刊质量检查“优秀”等级
  •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荣获2019年上海市期刊质量检查“优秀”等级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于上海市新闻出版局2019年期刊编校质量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今后,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学报质量。
      为提高期刊出版质量,依据《出版管理条例》和《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上海市新闻出版局每两年开展一次对本市报刊编校质量检查。2019年上海新闻出版局委托上海市期刊协会对本市期刊进行了编校质量检查。本次检查范围为在上海新闻出版局登记、具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且正常出版的期刊。检查结果按照差错率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级。科技期刊差错率不超过1/10000为优秀,超过1/10000不超过4/10000为合格,超过4/10000为不合格。
      本次共检查期刊612种,其中科技期刊共检查351种,编校质量优秀102种,占科技期刊的29%;218种合格,占比62%;31种不合格,占比9%。对本次检查编校质量为优秀的期刊,上海新闻出版局将颁发证书予以鼓励。
  • 发布日期: 2020-03-27  浏览: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