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于交大医学院成功召开
  • 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于交大医学院成功召开

      2020年1月8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学报编辑部协办的第四届上海市期刊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懿德楼隆重召开。这是学报编辑部第5次参与协办上海市期刊协会会员大会。
      上海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赵靖处长,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王兴康,副会长温泽远、金志明等出席大会。大会由王兴康会长主持。上海市期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邀请了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期刊项目《细胞研究》,多次获得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上海市最佳少儿期刊《故事大王》,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国家社科基金优秀期刊《社会》和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集群化试点项目《中国激光》杂志社等多位代表先后交流发言、分享经验。随后,大会就2019年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论文进行了表彰。
      在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大背景下及上海期刊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的浪潮中,《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领导及编委会的领导下踏实工作、团结进取,获得了较好成绩。今后,学报编辑部将在业务上继续深耕,加强行业合作,谱写新篇章。

  • 发布日期: 2020-01-10  浏览: 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