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承办上海市期刊协会年会
  •   2018年1月17日,由上海市期刊协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的上海市期刊协会年会在医学院懿德楼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各单位的300多家期刊赴会。
      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组织人事处邹新培处长、报刊管理处副调研员顾月明同志,上海市期刊协会王兴康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秦钠和副会长冯杰,上海市社团局社团管理处全莉莉同志及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出席大会。大会由上海市期刊协会会长王兴康主持。
      大会进行了“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获奖单位”等表彰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等荣获“第六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的单位领取了奖状。会议期间,300多家媒体观看了医学院以及附属瑞金医院、新华医院、仁济医院的宣传片。
      近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在医学院各级领导和编委会的带领下踏实工作、爱岗敬业,杂志和编辑部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连年获得多项重要奖项。本次华东奖是学报2017年度继“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后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 发布日期: 2018-01-17  浏览: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