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自2020年开始实行网络优先出版
  •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自2020年开始实行网络优先出版 
    为了进一步地加快学术论文的发表速度、提高学术成果的传播度和利用价值、缩短出版周期、提高学术影响力,《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将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学报官网平台开设优先出版通道。
      优先出版的论文将严格依照《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经过同行评议及编辑加工后发布。在正式印刷出版前,优先出版的论文将以PDF文档的形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官方网站(http://xuebao.shsmu.edu.cn/)提前发布。较传统的先印刷后上网的方式,优先出版的方式将缩短稿件从定稿到出版的周期,有助于最新科研成果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传播。
      欢迎广大读者和作者关注。欢迎广大作者将优质稿件踊跃投稿至《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  
  • 发布日期: 2019-12-31  浏览: 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