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 2018年3月16日,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生物医学全球编辑总监Sadie Forrester以及生物医学高级编辑赵际南等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访问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江帆教授、学报编辑部主任徐敏、国际交流处处长黄荣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2018年3月16日,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生物医学全球编辑总监Sadie Forrester以及生物医学高级编辑赵际南等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访问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江帆教授、学报编辑部主任徐敏、国际交流处处长黄荣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研讨。
      江帆教授与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就双方的合作领域和前景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希望未来在学术交流与科研成果推广等众多领域与Springer-Nature开展紧密合作。Forreste总监谈到Springer-Nature的一贯宗旨是为科研服务,具有丰富的全球期刊、图书出版经验和资源。基于双方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Springer-Nature提出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能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成立联合编辑部,就期刊出版和图书出版进行全面合作,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优秀的科研成果用出版的方式传播到全球。双方还围绕学术不端的及时沟通和共同防范、联合举办高端国际学术论坛、合作创办英文学术期刊以及合作出版英文学术专著等方面的合作开展磋商和交流。
    Springer-Nature出版集团一行随后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学报编辑部主任徐敏介绍了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模式展开探讨。
  •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