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政策

    开放获取政策
  •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是开放获取期刊,所有文章一经正式发表立即并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Creative Commons),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 (BY)-非商业性使用 (NC)-禁止演绎 (ND) (简称CC BY-NC-ND) 的方式,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本作品。只要遵守许可协议条款,许可人就无法收回这些权利。需要遵守的条件如下。

     必须给出适当的署名,提供指向本许可协议的链接,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作品作了修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为其使用背书。不得将本作品用于商业目的。如果将作品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该作品创作,则不可以传播修改作品。

    有关知识共享许可协议详情请访问: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 4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