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举办“建设一流科技期刊,提升期刊影响力”研讨会
  •   2021年11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编辑部举办了2021年“建设一流科技期刊,提升期刊影响力”线上研讨会。上海市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李党生,副理事长王汉栋、杨 蕾、赵惠祥、刘志强、吴民淑、吴坚、支文军、贾永兴,以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在线研讨。会议由学报编辑部瞿麟平主持。

      学报编辑部章雅青主任首先介绍了2021年度学报的总体工作情况,专家们肯定了编辑部的工作业绩,就循证医学文献摘要数据库、《医学论文写作》慕课、《医学论文写作常见误区》案例集等项目的开发、推广和应用,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会议就建设一流科技期刊、提升期刊影响力的具体措施和途径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如何刊登高水平论文,从而提升科技期刊的影响力,一直是我国科技期刊工作者关注的焦点。《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作为高校综合性学报,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未来,学报将更加重视期刊学术质量,不断提升期刊影响力,朝一流期刊的建设目标迈进。

  •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 1736